【白狄】粒粒石榴籽,朵朵石榴花
    十二花神之石榴
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私设狄仁杰和李白青梅竹马,家里是世交,门当户对。
    
    
    夏天太热了,汗水浸湿了衬衫,显露骨感的后背线条。篮球弄脏了白色衬衫,阳光柔化了刚硬的脸部线条,额头流下的汗水经过左右转头飞洒,浑身散发着男性荷尔蒙。

    李白太迷人了,不经意的眨眼,挑眉都能勾起人的小九九。

    狄仁杰坐在球场网里的小凳子上,喝着刚买的果汁,吸溜吸溜地,脚旁边还有一瓶崭新的矿泉水,在阳光的投射下水纹斑斓。

    随着一声欢呼,比赛结束了,李白的那一队赢了,全场人欢呼雀跃。狄仁杰静静地看着那个人,看着那个人与队友拍手庆祝,踮起脚尖四处看,啊,看向了这边,穿过了围绕的人群,像游泳一样,跨过了风雨巨浪,艰难险阻,终于来到了自己身边。
    
  狄仁杰看着千辛万苦才从人海中逃出来的男孩,拎起微凉的水瓶请贴男孩的脸。

    男孩比他高出一点点,刚好抬头就能看到他微垂的眼眸。满满的都是歪头笑着的自己。

    “辛苦了,回家想吃什么?”

    “我要吃排骨!”男孩灌了一大口,擦了擦汗,又拿手蹭了蹭衣服,揪着狄仁杰的衣摆问“我刚才那球帅不帅。”

    少年拿着手帕轻轻拭去了男孩额头的汗珠,看向李白的眼睛在阳光的照耀下闪闪发亮,弯了眼睛,轻起唇,发出一个音节。
    “嗯。”

    “我们回家吧。”李白牵起了狄仁杰拿着手帕的那只手,转身就走。

    “喂!你还没洗手呢!”啧。
    “你喝的什么?”
    “石榴果汁。”
    “我也要喝。”
    “不行。”
    “为什么Ծ‸Ծ”
    “我喝过了。”
    “可我就想喝~怀英,就一口好不好?”
    “不行!”狄仁杰吸溜一口,好清凉。
    李白看着狄仁杰喝完后的嘴唇亮晶晶的,便低头吧唧一口。
    “!!!干什么!”好甜。
    “再来一口吧。”
    “滚!”
    
    
    夕阳西下,两人的影子被慢慢拉长,路过的人家小院里的石榴树又结满了颗颗红得滴血的石榴。门前小憩的小狗被一阵吵闹声惊起竖起了耳朵,朝着远去的二人动了动鼻子,然后打了个哈欠继续享受着暖洋洋的余晖。
    小百科:
    石榴的花语:成熟的美丽。

09 Jun 2018
 
评论
 
热度(33)
© 胖胖的豆豆龙 | Powered by LOFTER